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灌云县博物馆举办

信息来源:灌云县 赵皎琪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7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学习身边典范·致敬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灌云县博物馆道德大讲堂举行。灌云县委党校讲师葛丽娟向大家讲述了王继才为民服务、守护国土的英雄事迹。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全体党员及繁荣物业公司部分工作人员现场聆听报告会。

e1dee4b7da2eac2cd18f6d202283d3a.jpg

“王继才夫妇与孤独相伴,在没水没电、植物都难以存活的孤岛上默默坚守了32年,把青春年华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葛丽娟动情讲述到。王继才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报告激起大家的强烈反响,现场掌声雷动。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冯兴海强调,在场所有党员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大家纷纷表示,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从王继才的默默坚守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坚守职责、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