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东海:乡村采摘游受青睐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时间:2020-04-09 15:38 浏览次数:

四月,草长莺飞,桃红柳绿,生机盎然。许多东海市民周末及节假日期间选择到附近县郊踏青采摘,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感受乡村旅游的别样乐趣。


游客程女士说:“今天天气非常不错,我们家人都正好假期,难得聚在一起,然后就一起到草莓园摘一些草莓,放松放松,开心一下。”


草莓种植户王修飞介绍,随着疫情好转,近期周边徐州、灌云、临沂、新沂等地的游客越来越多,清明小长假期间每天的游客量达到四五百口人,一天能采摘千把块钱的草莓。

作为复工后的首个小长假,清明假期间,小范围的乡村一日游、郊外半日游成为了人们的首选,东海市民的乡村游热情较高,诸如赏花、采摘、亲子玩乐等都受到了大量的关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