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区举办“荣耀七十年”迎国庆京剧演唱会

信息来源:海州区 孙瑞 发布时间:2019-09-28 08:06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由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海州区总工会主办,海州区文化馆、海州区职工京剧社承办的海州区荣耀七十年·迎国庆京剧演唱会在海州区文化馆的艺术剧场内上演。

本次演出共十六个节目,皆是经典名段,如《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前行》《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钢》、《沙家浜》选段——《朝霞映在阳澄湖上》、《智取威虎山》选段——《迎来春色换人间》等

国粹的魅力实在是让人无法抵挡,让现场的一众戏迷票友们大饱眼福,直呼过瘾。海州区“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迎国庆京剧演唱会的举办,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践行传承的使命,让更多的人理解戏曲,对戏曲产生兴趣。接下来,海州区文化馆将会继续坚守基层文化阵地,同时为保护、发展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