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暨图书馆改造升级开馆

信息来源:赣榆区 李婷婷 发布时间:2019-11-04 17:29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暨图书馆改造升级开馆仪式在图书馆门前广场隆重举行。


赣榆区图书馆新增阅读面积1200平方米,景观面积1000平方米,改建面积总共达6000余平方米。新增美术、书法、绘画、手工、曲艺、写作、养生、摄影8大特色阅览室,新增图书4500余册。吸引了赣榆作协、美协、书协等7个协会在这里传承文化、创作交流、教育传承。此外,还高标准装修了儿童借阅室、成人自习室、书香咖啡馆,为各类市民提供阅读一站式享受。

为迎接图书馆开馆,少儿阅览室和亲子阅览室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少儿阅读活动。在少儿阅览室,“读经典名著讲名人故事”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小读者争先恐后地讲起《论语》《山海经》《三国演义》《水浒传》《老人与海》《巴黎圣母院》等等经典名著及诗歌散文,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亲子阅览室里正在举办“品读经典、崇德向善”亲子读书会,小朋友们通过讲述“六尺巷”、“一只漏洞的水桶”等绘本小故事,纷纷表示长大以后一定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赣榆区图书馆开馆第一天,美丽舒适的阅读环境、异彩纷呈的少儿阅读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