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赣榆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赣榆区 王晓 杜建友 发布时间:2019-07-31 17:54 浏览次数:

暑期以来,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为赣榆营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秩序。


7月18日—7月25日,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家,不留死角,确保整治成果。本次排查共开展综合执法10次,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检查场所80家次。对违规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重点查处未成年人上网,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经过这次的专项集中整治,赣榆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严格落实市场监管责任和问责追责制,确保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繁荣稳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