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岛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先烈

信息来源:连云区 牛晔犁 发布时间:2020-10-21 16:11 浏览次数:

2020年,注定是中华民族历史长河中留下浓厚笔墨的一年。在喜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第七个烈士纪念日等盛大纪念日之际,连岛街道以多样化的系列纪念活动,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全街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氛围。

其中,“小平公园”系列活动效果尤其明显。10月20日,连云区连岛街道文体中心组织退役军人、党员和群众代表参观“小平公园”,现场以献花和诗朗诵的形式来纪念这场伟大、光荣并有着特殊意义的战争,向中国人民志愿军、幕后默默支持的英雄中国人民以及爱好和平的世界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让全街党员干部群众接受思想再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文化工作的强大凝聚力,为爱国教育工作的后续发力打下坚定信心和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