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赣榆区开展国庆节前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赣榆区 张洪婷 发布时间:2019-09-29 14:25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保障国庆期间新闻出版市场有一个安全的环境,近日,赣榆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区开展新闻出版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重点对书店、印刷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措施情况进行排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印刷企业管理“五项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制订急预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消防栓是否能正常使用,电器线路的设置及维护是否符合要求等。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9人次,检查场所45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国庆期间赣榆区新闻出版市场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