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陈萍画室开展“挥毫泼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区 李小同 发布时间:2019-09-28 10:17 浏览次数: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新中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谱写了波澜壮阔的壮丽诗篇。日前,连云区海州湾街道观海社区联辖区内陈萍画室开展主题为“挥毫泼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用手中的画笔绘出自己心中祖国的模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描绘,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老师则通过现场书写书法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每一幅作品都凝结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本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新中国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爱国的热情,让孩子们感受新中国发展的巨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把祖国建设地更加富强。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