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东海水晶博物馆“小小讲解员”首期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东海县 吴尉 发布时间:2019-08-02 21:4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弘扬东海水晶文化,让更多的青少年走进水晶博物馆,在实践中了解东海水晶历史,提升口语表达能力,拓展社会教育活动,8月1日,东海水晶博物馆举办了“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活动。


为了办好此次“小小讲解员”培训班,东海水晶博物馆经过前期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确定课程内容,组织编写教案,制作PPT、调查表、培训手册等。授课老师均是水晶博物馆讲解员,她们具备丰富的讲解经验,擅长培养学生的语音发声和朗读技巧,注重调动课堂氛围、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深受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是水晶博物馆进一步拓展社会教育功能,全面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力争将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打造成为水晶博物馆社会教育工作中的一个品牌项目。培训班课程的精心设计,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使得小学员们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增长见识,在实践中陶冶情操、感受快乐、提升综合素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