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胜利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连云区 徐晶 张琰 发布时间:2019-09-25 15: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上午连云区连云街道胜利社区在社区文体广场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第八届美德在社区表彰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中拉开序幕,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活动表彰了美德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党员、社区热心人共计10名。本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葫芦丝演奏、舞蹈等优秀节目轮番竞技,活动在连云街道胜利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和共建单位共同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中结束。活动中还穿插了4轮关于党的知识、创文知识问答,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及自豪感、激发的大家的爱国热情。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