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文化执法大队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灌云县 蔺苗苗 发布时间:2021-01-06 17: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深化文旅市场执法监管,确保文旅市场安全有序。结合县文广旅局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1月5日,灌云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了2021年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醒脑提神、振奋精神、遵规守纪、提高效率,以良好作风纪律保障全年各项工作有效有力开展。大队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信息.jpg

大队长刘玉军在会议上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在作风建设方面,全体干部职工要高标准、严要求,杜绝思想浮躁,作风漂浮。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必须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感;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面,要坚持做好五个“抓”,即提高站位抓认识,压实责任着落实,严防死守抓排查,严查重处抓整治,精准细致抓服务;三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要做到“五勤”,即手勤、眼勤、脑勤、嘴勤、腿勤;四在市场执法方面,要做到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考验。始终把“执法办案是执法队伍第一要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在办理文化市场大案要案方面要积极探索扎实工作,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

此次会议,提高了大队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让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