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区文体旅局:送戏下乡进农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20-08-11 17:24 浏览次数:

近日,新坝镇广场上热闹非凡,由海州区文体旅局组织开展的“文旅海州 燃靓全城——同创文明城 共圆小康梦基层巡演”活动在这里举行,为当地群众送去了精彩的表演,极大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undefined

海州区文化馆淮海剧团精心排练的大型剧目《梁山伯与祝英台》走进新坝首次演出。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群众和演员们的热情,村民们早早就赶到了演出现场,“抢占”好位置,一时间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棒,台下群众听得醉、乐开怀,精彩的戏曲节目给新坝村民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让村民们在自己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

undefined

为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农村文化繁荣发展,更有力地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年省政府将“万场文化活动进农村”列为2020年民生实事之一。近年来,海州区积极统筹整合各类文化惠民资源,广泛组织文化志愿服务,通过“送”文化、“种”文化、“育”人才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文化活动进农村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推进农村地区文化繁荣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