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现代吕剧《英雄之铭》走进连云港市艺术剧院

信息来源:东海县 杨治强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3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艺术基金2019年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现代吕剧《英雄之铭》在连云港市艺术剧院隆重上演。

由东海县吕剧团原创演绎的大型吕剧现代戏《英雄之铭》,先后荣获南京“紫金艺术节”优秀剧目奖、第四届江苏省文华奖、江苏省五个一工程奖,并于2019年签约成为2019年江苏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本剧在周边省市推广演出共计15场,此次连云港站为第9场。

《英雄之铭》是以东海籍著名版画家彦涵为人物原型创作的一部大型吕剧现代戏,艺术地刻画了彦涵在民族解放战争中一手拿枪、一手拿画笔的辉煌人生历程。该剧在选材上,避免了历史上描写画家艺术家的雷同和戏说之风,一切以人物命运为中心,牵人情肠,具有深刻的思想性、艺术性、可看性,以及极高的交流推广价值。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