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东县旅游再添新项目

信息来源:东海县 陈彤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4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东海县文广旅局和李埝林场共同主办的2020东海御园龙泉漂流暨水上乐园开园仪式举行。近年来,李埝林场始终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积极融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休闲健身、康养度假为核心,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按照“旅游+”“+旅游”的发展思路,推动农业、文化、体育、科技等资源有机整合,形成森林温泉景区、御园景区、圣蓝湖蓝莓种植基地、康缘中草药基地、国防航空科普基地五大旅游片区,构建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多元化旅游体系,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2.webp.jpg

林场旅游以春赏花、夏玩水、秋摘果、冬泡泉为主题主线。御园龙泉漂流源开园,为林场旅游再添新项目,同时,也拉开了夏季旅游活动的序幕。此次御园龙泉漂流源开园,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元、更精细、更高质的旅游体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