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繁华印记——文物中的无锡近代民族工商业展》在东海县博物馆展出

信息来源:东海县 鹏宇 元琛 发布时间:2020-11-11 18:25 浏览次数:

由江苏省文物局无锡博物院主办、东海县博物馆承办的《繁华印记——文物中的无锡近代民族工商业展》日前在东海县博物馆展出。

无锡在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史上写下了光辉的篇章,成为江南的经济中心城市,涌现出许多经济实力雄厚的实业家,演绎出具有鲜明特色的地域工商文化。百余年来,无锡大地上留下了众多民族工商业的繁华“印记”。

《繁华印记——文物中的无锡近代民族工商业》入选江苏省“2020年馆藏文物巡回展”项目,本次展览遴选出无锡近代棉纺织、面粉、缫丝三大主体产业的精品文物一百余件,旨在以此展示无锡近代民族工商业的概况,再现无锡百年工商繁华的历史脉络,弘扬无锡近代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勇往前行的民族工商精神。展出时间截至11月22日。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