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港市首家村级非遗传承项目分会灌云挂牌

信息来源:灌云县 发布时间:2019-10-08 16:21 浏览次数:

近日,灌云县东王集镇黄杨村非遗传承项目分会正式挂牌,这也是连云港市近年来首家村级非遗项目传承分会,对非遗项目的进一步推广传承具有深远意义。

灌云县非遗项目众多,工鼓锣、花船、海州鼓吹乐、形意拳、淮海戏5个项目先后进入省级非遗保护民录,挂廓、石雕、剪纸、根雕、五大宫调、舞龙、琴书、玩麒麟、柳编等17个项目进入市级保护名录。省市县分期分批公布了灌云县非遗文化代表性传承人95人。

东王集镇黄杨村村民对花船、淮海戏等传承项目十分的喜爱,不但有表演人才,还有非遗创作人才,非遗项目在当地非常有影响力,县非遗协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在黄杨村设立传承点,助力当地非遗项目的推广和普及,真正做好文化惠民。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