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区 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9-11-13 16:4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11月13日,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文化馆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暨连云区文化馆“瀚海连云文化大讲堂”第七季公益培训书画作品成果展。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喻兰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驻区企业负责人和市民代表共30余人前来参观学习。大家参观了书画展及文化馆四楼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连云区文化馆副馆长、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嘉伟对公益培训书画班学员的每幅书画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连云区文化馆总面积9600平方米,现有舞蹈、声乐、书画等各类功能室十余间,能够满足东部城区广大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连云区文化馆2015年8月搬迁新馆至今,秉承着全公益,功能室全免费开放的公共文化服务理念,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连续开展了七季“瀚海连云文化大讲堂”公益培训活动,培训人数近3000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