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东海少儿版画中心开展“少儿版画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东海县 高希奇 发布时间:2020-05-12 15:16 浏览次数:

为提升居民文化素养,5月10日,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联合牛山街道康园社区举办“少儿版画进社区”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儿童及其家长们参加。


活动开始,社区居民在版画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下,逐幅欣赏,每一幅少儿版画作品都得到广大居民的肯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融洽。版画中心丰富的文创产品也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免费发放文创产品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少儿版画进社区”活动是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开展“少儿版画进社区、进校园”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秀少儿版画作品传递正能量,让居民在感受版画艺术的同时,得到心灵净化,感受少儿版画的文化价值和力量,推动社区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