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精彩节目闪亮市第四届农民艺术节

信息来源:灌云县 发布时间:2019-09-06 21:05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连云港市第四届农民艺术节颁奖演出在赣榆区黑林镇体育公园隆重举行。市县相关领导及广大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届农民艺术节颁奖演出共十五个节目,灌云县五个节目参加演出,占整场演出节目的三分之一,由下车镇文化站选送、荣获本届农艺节一等奖的表演唱《文明创建展新貌》,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由县老年大学选送、荣获二等奖的配乐诗朗诵《红色赞歌》,作为本场的压轴节目,通过四位朗诵者饱含深情的演绎,获得观众充分肯定。由县戏剧家协会、县太极拳协会选送荣获三等奖的京歌太极《中国脊梁》,将京剧国粹和传统太极完美地组合起来,传统中有创新,创新中不失本源,立意新、扬正气,受到领导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由县文化馆选送,新生代歌手徐冰冰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何杨州的《咱老百姓》,展示了他们扎实的音乐基本功,唱出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变化,说出了亿万农民的心里话,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本届农民艺术节上,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荣获优秀组织奖、表演唱《文明创建展新貌》荣获一等奖;配乐诗朗诵《红色赞歌》、歌曲《咱老百姓》荣获二等奖;京歌太极《中国脊梁》、淮海小戏《借来的媳妇不用还》、武术表演《少年强则国强》荣获三等奖,所获奖项位居各县(区)之首。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