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东海县人大调研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东海县 张慧鑫 发布时间:2020-05-14 17:28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东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率县调研组,对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斌参加调研,副县长李宝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都市四季果园、石湖乡小尤塘农旅一体化项目、双店镇昌梨湖生态旅游综合体项目、温泉旅游商业中心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功能定位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今后发展方向、提出具体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旅游业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旅游发展的方向和定位,一方面要加快重点旅游板块的突破,另一方面要加大重点项目的建设,培育一批龙头企业。要加快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打造“文化+旅游”、“农业+旅游”、“工业+旅游”产业链条,为全县旅游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软硬件条件。


调研组强调,要加快城市形象的推广,加大精品旅游节庆活动策划和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东海旅游,打响东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补齐全县旅游业各项短板。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和工作力量,加强旅游规划,加大要素和服务保障,精准施策,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大目标考核力度,以旅游经济为杠杆,撬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