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湾社区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诗歌朗诵会

信息来源:连云区 李伟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连云区海州湾街道海州湾社区党支部携手连云港金海岸公司共同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诗歌朗诵会。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以饱满真挚的感情慷慨激昂地朗诵了一首首经典红色诗歌,热情讴歌了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重温党的历史、吟唱难忘岁月、演绎时代激情,在红诗诵读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和传承了优秀中华文化。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