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快乐海滨游 “粽”情山海间

信息来源:连云区 汪卫青 发布时间:2020-06-28 14:21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艾叶飘香,端午的小长假已近尾声。小长假三天,阳光充沛,虽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出游仍需注意安全,可是也不能浪费我们快乐的假期,很多游客还是很渴望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小长假三天,连岛景区旅游秩序井然、安全有序、服务到位.....圆满完成端午小长假旅游接待。

绿色端午,文明旅游。连岛景区向广大游客传播文明、安全、整洁、有序出行的理念,倡导绿色环保公益游,受到了很多家庭的青睐。他们纷纷表示:景区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于家庭来说,旅游、公益、实践教育、亲子互动都不耽误,在游览美景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参与到公益环保中,从小事做起,清洁沙滩,保护金滩碧海,爱护文明的大自然。

“快乐‘’不停 好运伴你行”。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同时,重现端午佳节的风采,提升景区文化活动品味,连岛景区推出凡购买景区门票,即可参与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奖品多多,惊喜多多,随手一转幸运大转盘,一不小心抽中了,让您免费游览连云区所有景区,免费乘坐帆船、游轮等游览项目,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来景区的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的传统佳节。

景区防疫不放松,零接触线上预约、线下购票成为新时尚。特殊时期,特殊管理,游客通过关注景区公众微信和网络电商,提前预约,在景区志愿者的引导下,亦可线下购买景区门票,以减少人员接触,最大程度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

严格限制人流,景区秩序良好。景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做好游客入园防控工作,对入园游客实施分步疏导,提前做到了“游客分流”,尽量不让游客扎堆、聚集;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时刻提醒游客出游注意旅行安全。

情暖端午,志愿者在行动。志愿者服务一直是景区常态化工作,每个角落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疏散游客不扎堆、引导游客购票、解答游客疑惑、贴心服务游客……他们以实际行动给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游客获得更好的游玩体验,提升景区游客满意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