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开门红!东海2021春节接待游客超27万人

信息来源:东海县 张慧鑫 发布时间:2021-02-18 15:10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东海精心组织策划文旅活动,丰富假日文旅产品供给,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文旅市场激发出强劲活力,实现新春“开门红”。

全县主要景区接待游客27.12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略有增长。其中:西双湖景区共接待游客14万人次;水晶文化旅游区共接待游客5.2万人次;御园景区共接待游客5.2万人次;青松岭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0.72万人次;黄川草莓采摘园共接待游客2万人次。

5.webp.jpg

节日气氛快乐祥和。春节前夕,各单位积极做好节前准备工作,贴对联、挂彩灯。东海的“温泉+滑雪+草莓采摘”线路也成为各大旅行社大力推出的主题线路之一。各星级饭店推出了优惠房、特惠餐、特色年夜饭等一系列优惠及促销活动,大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合家出游幸福团圆。团聚是春节的第一主题。到东海的自驾车、自助游、家庭游、朋友结伴游大幅增加。中短途旅游已成自驾车游客首选。春节期间人们的出游意愿较高,“农家乐”“短线游”等以家庭为单位和亲朋好友自由行成为越来越多市民假日休闲的主要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2171302299.jpg

文旅产品丰富有趣。东海各大景区人气火爆,水晶博物馆探秘寻宝亲子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小朋友们开心地与家人一起按照信息条寻找馆藏宝贝,在寻宝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藏品的历史与故事;东海水晶城吃喝玩乐、观影、购物一站式服务吸引了大量游客;御园网红乐园的人气绝对爆棚,海盗船、摩天轮、滑草等游乐项目也有序的排起了长队;青松岭森林公园节日氛围浓郁,游人如织,森林生态游颇受追捧;温泉旅游度假区停车场爆满,泡温泉的游客络绎不绝;西双湖景区处处人潮涌动,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黄川草莓采摘园成为春节游客亲子采摘体验的热门。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节日期间,东海县积极加强假日文明旅游宣传,鼓励游客文明出行。成立旅游志愿者服务组织,积极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和帮助。发挥媒体和社会舆论的监督作用,曝光不文明旅游、不诚信经营等行为,春节期间,旅游市场氛围整体较好。

微信图片_2021021713022718.jpg

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春节期间,东海县积极开展假日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坚决处置违法经营行为,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各景区游人如织,秩序良好。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坚守值班制度,高效运转,多方联动,措施到位,确保了假日旅游市场的安全有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