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大伊山景区首届“红枫节”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5:3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20175808.jpg

为进一步激发大众旅游热情,打造灌云县秋冬季旅游胜地,11月20日上午,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大伊山管委会共同主办以“多彩伊山·醉美枫情”为主题的首届“红枫节”。通过此次红枫节活动吸引游客走进如诗如画的“红色”世界,领略如痴如醉的红枫美景,使游客能真正贴近自然、感受自然、融入自然,进一步提升大伊山景区知名度。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兆同,伊山镇党委书记、大伊山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郑朝林,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冯金莲,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治财以及县旅游办、各大景区分管领导及运营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11120175847.jpg

近年来,在灌云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大伊山景区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通过完善树木花草管护机制,全面落实山体植被防火举措,同时加大病虫害防治力度,持续推进实施“万棵珍贵有色树种、万株名优观赏花卉”上山的“双万”工程,引自来水上山、修建防火观光车道等一系列措施,从源头上系统推动大伊山生态环境修复和保护。目前在涧水红叶谷、山西坡、防火车道等10个区域,栽植樱花、红枫、鸡爪槭等苗木3万余株,栽植火焰南天竹、麦冬等地被植物1000亩,播种油茶、乌桕、黄年木等种子共750亩,共计绿化面积1345亩。放眼望去,满山到处都是一片葱绿或者火红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11120175857.jpg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