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总投资5.5亿元!东海2个文旅项目开工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时间:2020-10-26 17:48 浏览次数:

日前,东海县举行温泉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中野牡丹田园综合体、鹿萌萌乐园两个旅游项目同日开工建设。

1.jpg

近年来,东海县紧紧围绕“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生态宜居福地”的城市定位,突出“中国温泉之乡”的战略地位,明确了“产业发展、景观环境、品牌塑造、温泉+”四维工作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中野牡丹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温泉镇区西环路南侧,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约450亩,集牡丹观赏、旅游、生产和科研中心为一体,落成后将成为江苏省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牡丹培育和输出中心。

2.jpg

鹿萌萌乐园项目位于温泉镇碱场村部南侧,总占地89.03亩,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该项目将童趣活力、萌宠互动、科普教育、生态自然融为一体的新型儿童互动体验园。

4.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在致辞中说,旅游是城市之窗,文化是旅游之魂。文旅项目的加快开发,对于温泉度假区产业业态升级和全县经济结构调整,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温泉度假区、全县各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