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徐圩新区“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开幕

信息来源:徐圩新区 发布时间:2020-09-30 18:1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徐圩新区“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在云湖智汇湾广场拉开序幕。开幕式现场,来自徐圩新区管委会、方洋集团及产业单位的领导及数百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绝美的舞蹈,高雅的音乐,变幻莫测的魔术……市专业文化艺术团体、新区中小学学生、职工代表们,联合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系列活动由徐圩新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主办,徐圩新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协办,江苏方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徐圩新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以文化成果惠及职工群众为出发点,营造徐圩新区浓郁的文化氛围,深入发掘本地优秀文化作品,以多彩的文体活动,全面展示徐圩新区的文化底蕴,为建设大美徐圩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