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区文体旅局察看区文化馆分馆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20-07-27 17:50 浏览次数:

近日,海州区文体旅局副局长杨琴、海州区文化馆副馆长冯晨一行前往海州区浦西街道蔷薇社区、后河社区,洪门街道红旗社区、新庄社区察看文化馆分馆的建设情况。

undefined

检查组现场察看了文化馆分馆场地的建设情况,并对周围居民服务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充分肯定了浦西街道、洪门街道负责人对文化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分馆建设获得的成绩以及文化特色给与高度的评价,并对日后的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

推进以区级文化馆为中心的总分馆制建设,是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任务,对于有效整合公共文化资源、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促进优质资源向基层倾斜和延伸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