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灌云”大型歌咏比赛决赛举行

信息来源:灌云县 发布时间:2019-09-27 09:08 浏览次数:

26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镜花缘杯“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灌云”大型歌咏比赛决赛在灌云县影剧院举行,来自全县的10支机关单位代表队和6支乡镇(街道)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角逐,县教育局、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代表队、县经济开发区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中,各代表队真是拿出了十二分的精气神,每位参赛队员都充满了斗志,县财政局《乌苏里船歌》的“红船”精神,高度体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是激励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县农商行的《青藏高原》把我们带到了风光无限的雪域世界。县经济开发区用《旗帜颂》,歌颂伟大的祖国,赞美伟大的时代。他们的歌声或嘹亮、或深沉、或激昂,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为祖国庆生。经过半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县教育局代表队、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代表队、县经济开发区代表队成为前三名,获得一等奖。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