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柳河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区 发布时间:2019-09-30 11:20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迎国庆,牢记使命共此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29日下午,连云区高公岛街道柳河村在文笔峰广场开展“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主题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幼儿园教师、孩子,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高公岛街道职工和热情的村民围成一个方阵,大家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随着音乐的节奏演绎歌曲《歌唱祖国》和《团结就是力量》,短时间内英勇之声、育人之声、勤劳之声、童真之声、敬业之声、热忱之声汇聚到一起,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唱出了中华民族的血缘情和内心深处对祖国的爱。


本次主题活动用歌声为线,将大家编制成一张团结的大网,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和无限热爱,不仅唱响了奋斗新时代的主旋律,同时展现了大家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