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区文化馆公益课堂持续开课,百姓学“艺”乐其中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20-11-19 16:5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海州区市民业余生活,提高市民艺术鉴赏能力,本着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原则,海州区文化馆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初心,开办了形式各样的培训课程。

B_(NV1}GFU6SN$6FMGVL``V.png

“抬头、挺胸、双肩向后打开……”在老师的要求下,20余名学员随着优美的音乐,认真投入,款款前进。

走进海州区文化馆里的百姓艺术学苑公益课堂,书法、朗诵、唱歌、跳舞……老师们耐心地教授,学员们认真学习,现场热火朝天好不热闹!

近年来,在努力提高公益性辅导培训的服务力度下,区文化馆通过各类媒介向社会开放公益课堂,各课程报名火爆,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进一步提高了海州区文化馆免费开放的入馆率和社会美誉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