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街道:缤纷暑期 七彩假日

信息来源:连云区 鲍瀛 发布时间:2019-07-27 10: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特别是困难家庭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体验多彩假日。日前,连云区连云街道文体中心在街道青少年之家开展“缤纷暑期七彩假日”暑期绘画工艺小课堂,本次活动特邀麦田童画专业辅导机构老师通过故事讲解、实践互动、绘画知识问答等方式让孩子们体验蜡染画创作的喜悦,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实践能力。

课堂上,老师首先跟大家讲解了猫的绘画技巧,引导孩子们了解绘画的奥秘,使孩子们基本掌握一些重彩棒和蜡染颜料使用的方法和要领,在老师的指导下,一幅幅活灵活现的猫咪图画跃然纸上。

本次活动,是连云街道文体中心“幸福在身边 点亮青春梦”暑期主题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后续将通过更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得到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培养提升幸福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