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文体旅局赴前三岛慰问守岛官兵

信息来源:连云区 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9-07-29 16:47 浏览次数:

7月26日,连云区文体旅局局长程学桃带领相关科室、图书馆、文化馆等一行二十余人,随巡逻艇登上前三岛,慰问了守岛官兵。

慰问团给守岛官兵带去了大米、牛奶、西瓜、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文化馆职工为守岛官兵现场进行表演。歌曲、朗诵、器乐演奏等各种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给守岛官兵带去美的享受。随后,慰问团实地参观守岛部队的营房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


当日,连云区图书馆前三岛乡分馆也在达山岛正式揭牌,分馆的成立让广大驻岛官兵在守岛之余享有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连云区文体旅局干部职工与人民子弟兵的鱼水深情,让大家亲临其境感受广大边防守岛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部队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边防部队官兵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努力做本职工作,为连云区的经济建设和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