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东海县文广旅局召开“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专题讨论大会

信息来源:东海县 欧阳建鹏 发布时间:2020-05-12 10:08 浏览次数:

5月9日,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专题讨论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全县2019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大会和县委高书记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展开了大讨论,并就2019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讨论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局长刘明亮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要积极谋划工作思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严、快、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踏踏实实、扎扎实实把每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切实推动工作出新出彩。二要采取超强举措,完成工作任务。要以勇争第一的锐气和胆魄,对照考核目标,锁定目标任务,明确着力点,把握关键点,找准突破点,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文艺精品创作等重点工作方面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短板,补强弱项,采取超强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三要巩固以有成果,加强自身建设。要持续巩固和深化“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活动成果,聚集使命任务,不断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塑造文体广旅干部队伍新形象,为全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东海大发展大跨越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