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开发区举办基层文化工作者培训班

信息来源: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6 11: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文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进一步繁荣全区群众文化事业,9月25日,开发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人民满意的文化干部”专题培训班,各街道、各村社区文化工作者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以讲课和分享为主,市文广旅局旅游推广处处长梁继东、公共服务处处长冯春红、市文化馆馆长江睿等六位老师分别做了《做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港城人文与非遗珍宝》《利用公共文化云平台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等专题授课。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很好的契合了基层文化工作者的需求,受到参培人员一致好评。培训班上还征求了基层文化工作者对开发区文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基层文化工作者学到了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也将用在日后的实际工作中,促进开发区的群众文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文化工作者。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