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开发区中云街道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开发区 中云街道 发布时间:2020-05-18 16:04 浏览次数:

为强化网络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开发区中云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和街道工作人员到辖区网吧开展文明上网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上网人员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文明上网自律公约》等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劝导网民不发布、不转载低俗信息,不沉溺网络游戏,自觉摒弃抽烟、喧哗等不文明行为。

此外,街道工作人员还督促网吧经营者规范经营秩序,保持网吧环境清洁,并现场察看了网吧上网是否实名登记、店内食品是否到期、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过期等情况。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对提高辖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网民正确认识和使用互联网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大家抵御网上不良信息的意识和能力,为街道构建清朗的网络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