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博物馆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灌云县 赵皎琪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4 浏览次数:

元旦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博物馆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12月30日上午,灌云县博物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博物馆全体职工以及维保单位技术人员对博物馆序厅、远古留长厅、革命展厅、临时展厅、卫生间、泵房以及用电线路、用电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确保不留死角。

对于检查中发现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进行记录,责任到人,立即进行整改,以确保节日期间游客的人身安全,为游客的到来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馆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为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最后,馆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博物馆的安全工作、做好交接班,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的游览体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