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热闹!数千只白鹭栖息西双湖生态湿地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时间:2020-04-29 18:47 浏览次数:

这几天,东海县西双湖湿地公园中,上千只白鹭在嬉戏觅食,翩翩起舞,呈现出一幅人鸟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在国家级湿地公园东海县西双湖,数千只白鹭在这里聚集栖息,它们时而在空中盘旋、飞舞,时而悠闲自在地停歇在湖边觅食、嬉戏,场面蔚为壮观。林间深处,可爱的小精灵们也是姿态各异。有的一家几口齐聚在一起,年幼的小白鹭们时而像一群小顽童,交头接耳,谈笑风生。时而像一群爱哭闹的孩子,在父母面前,争宠、撒娇,构成一幅美丽和谐的生态画卷。白鹭被喻为大气和水的监测鸟,享有“环保鸟”的美誉,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

近年来,东海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实施生态环境治理工程,西双湖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成群的白鹭、牛背鹭、灰鹤、天鹅等40余种鸟类来到这里“安家”。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