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Go Jiangsu”活动 外籍粉丝东海采风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时间:2019-07-29 16:57 浏览次数:

7月28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采风活动在东海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英国、叙利亚、美国、俄罗斯、巴西、巴基斯坦6个国家的11位外籍友人深入水晶创意产业园、东海少儿版画中心、朱自清文化园、水晶小镇等地,体验和感受东海的风土人情和水晶、版画的独特魅力,以媒体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来展现东海的自然风光、厚重历史和特色资源,为东海留下文人印迹,积淀文化内涵。


据了解,“美好江苏”脸书推特账号于2015年1月上线,目前已拥有超过161万粉丝。两大账号围绕“江苏发展”“江苏故事”“外国人在江苏”等主题,发布全景照片、原创视频、互动直播等内容,通过线上策划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系统化地向海内外受众讲述江苏故事,展现“美好江苏”的国际形象,初步建立全球范围内的“朋友圈”,架起了江苏与各国民众交流对话的桥梁。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