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区文体旅局:党员先行,共育文明之花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20-07-27 14:34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海州区文体旅局党员干部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将创文工作与党内生活相结合,不断推动创文、创卫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undefined

凝心聚力抓党建 固本强基促提升

区文体旅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围绕《文明城市测评点位标准》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手册》,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将党建工作与创文创卫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激发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的建设成为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保障和推动力,推动党建工作和创文工作双提高、双促进。

undefined

党员带头作表率 真情服务暖人心

骄阳似火的夏日,区文体旅局全体党员干部组成“双创”工作小组,逐一排查包保片区内的文旅经营场所,挨家挨户向经营者宣传创文创卫知识,本着不怕苦、不畏难的服务意识,积极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海州区城市生活舒适度、建设美好新家园献出力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4.jpg

对标对表补差距 高位推动讲文明

对照“双创”工作相关要求,区文体旅局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景区、星级宾馆、网吧、旅行社、文化场馆等场所的卫生死角、杂物、白色垃圾、乱贴乱画、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整治,同时,将场所门口的电瓶车摆放整齐,以实际行动浇灌文明之花,真正让群众理解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