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开发区中云街道开展不可移动文物普查信息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开发区 中云街道 发布时间:2020-04-23 14: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内不可移动文物的分布地点及保存现状,全面加强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力度,近日,开发区中云街道对在全国第三次普查中发现的辖区内30处不可移动文物进行实地复查。


复查中,工作人员对文物的具体位置、名称、坐标及类别等信息进行实地排查,并详细记录下文物周边的自然和人文环境现状,以及文物权属和使用管理等情况,同时对全国第三次普查时登记但现已损毁或消失的文物点进行重点调查,记录文物点具体损毁或消失原因,同时做好信息登记、录入和数据汇总等工作,确保资料真实完整。目前,30处文物信息已全部汇总、录入完成。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