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板桥街道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区 板桥街道 李德威 发布时间:2020-04-23 15:08 浏览次数:

今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2日下午,连云区板桥街道在板桥小学开展以“读经典 学新知”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小学生参与。

活动中,学生们在板桥街道文体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阅读《西游记》《水浒传》等四大名著,背诵《唐诗三百首》《宋词三百首》等,接着交流读书心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让学生从小热爱读书,在读书活动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板桥小学还开展了讲故事比赛、好书交换活动、读书心得展评等系列读书活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真正推进全民阅读,提高市民素质,推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机关深入开展,让书香飘满板桥。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