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大路口社区依托文化院落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信息来源:连岛街道 发布时间:2019-09-10 18:53 浏览次数:

连云区连岛街道大路口社区依托文化院落打造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基地,通过组织未成年人学爱国榜样、学习《史记》,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宣传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社区积极加强和改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打造连岛新的文化名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充分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创新思路和方法,主动免费接纳未成年人参观学习,有力激发了全岛未成年人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自信心,陶冶道德情操、提升品德修养,打造未成年人成长第二课堂。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