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区“不忘初心·铸就师魂”精品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致敬教师节

信息来源:海州区 孙瑞 发布时间:2019-09-10 11:40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铸就师魂”,9月9日下午,海州区建国路小学的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50多名演职人员与近2000名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联欢,庆祝2019教师节。在这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大家载歌载舞,尽情展示教师风采,共度欢乐美好时光。大家用诚挚的情感,深深的祝福,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节日愉快。

今年是全国第35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本场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教育局主办,瀛洲集团协办,区文化馆、建国路小学、区音协承办。这也是海州区委精心打造的,2019“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对获得“优秀教育园丁”“师德标兵”“模范班主任”“优秀包部主任”称号的近50位的老师进行颁奖,表彰他们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整台汇演主题鲜明、节目制作精良,演员们和参演老师们选取代表性的歌曲、舞蹈、快书、朗诵、戏曲等作品,精彩的演出把现场氛围逐渐推向高潮,赢得掌声不断。

活动在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老师,我想你》《珊瑚颂》悦耳动听;山东快书《闯红灯》独特新颖;情景朗诵《致敬爱的老师》感人肺腑;戏曲表演《梨花颂》脍炙人口;大型舞蹈《好运来》激情四溢。活动在全体师生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演出结束后,主办方还向师生们发放了5千余张(册)精美创文宣传资料。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