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赣榆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国庆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赣榆区 张洪婷 发布时间:2019-09-30 15:4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工作精神,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确保赣榆区文化市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27日至29日,由赣榆区文广旅局局长赵鹏飞带队,赣榆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区文化公共聚集场所持续开展安全检查。

执法检查人员分别检查了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动漫游艺娱乐场所、电影放映场所、出版物经营单位等人员聚集场所,认真察看所到场所的安全巡查记录、公共安全应急预案,实地察看各场所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灯和灭火器材是否有效,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并要求他们加强自身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场内巡查和自身防范,切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发生,确保安全经营。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场所61家次。发现存在安全隐患3处。当场责令整改到位。确保国庆期间安全无事故。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