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东海版画中心: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东海县 高希奇 发布时间:2021-01-18 16:4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组织精干力量相关人员对场馆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场馆安全有序开放。

1 (4).JPG

检查人员先后对展厅、机房、变电间、监控室、泵房以及三楼创作室等人员集中、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巡查,并对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整改。

1 (3).JPG

此次检查,东海版画中心不仅把安全生产落实到了实处,更进一步树立了安全生产责任心,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感,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公共文化场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