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湾文旅·2019连云港连岛荧光夜跑8月3日开跑

信息来源:连云区 连网 发布时间:2019-08-05 17:43 浏览次数:

第五届海州湾文旅·2019连云港连岛荧光夜跑8月3日晚19:30在连岛游艇俱乐部海韵广场鸣枪开跑,近千名国内外跑友组成“荧光动线”,用夜色与荧光共同挥洒运动的激情,再次点亮美丽连岛之夜。

连岛荧光夜跑自2015年首度举办以来,参与的“人气”和活动的“名气”年年看涨。前四届荧光夜跑共吸引三千余人参加,逐渐成为“全国十大美丽海岛”——连岛的自主品牌活动和重要名片之一。

本届赛事在积累前四届举办的经验基础上,活动规模、赛道设置、互动区域等多个方面再次升级,分为亲子组、家庭组、半程组、体验组四个组别,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跑步爱好者参与。江苏、安徽、山东、上海、北京、天津等地跑步俱乐部自发组织人员参加,赛事同样吸引了港澳台同胞前来参赛。赛道位于连岛景区,亲子组、家庭组为4.5公里,体验组绕岛一圈,里程为11.25公里,半程组绕岛两圈,里程为22.5公里,连岛景区连续上下坡的起伏路面,使得原本风景优美的赛道颇具挑战性,参赛选手迎着夜色海风,尽情感受海边不一样的运动气息。

“跑步让我们变得健康,而且还能有那么多朋友相聚连岛,在‘江苏最美跑步线路’——连岛环岛路一起夜跑,这样的体育活动,我愿意天天参加!”来自上海的跑友李先生兴奋地说。“本届赛事增加了亲子、家庭组,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感受奔跑所带来的喜悦与快乐,而且不在乎成绩,不追求速度,在快乐中锻炼,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是一场别样的全民运动!”刚参加完“荧光夜跑”的选手们对这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带着全家一起来了,白天还参加了连岛大沙湾“拾荒慢跑”活动,观看了百人快闪很嗨!跑完步后再到大沙湾听歌撸串喝啤酒,夜晚在天际大沙湾酒店收获一张望海的床,觉得此次连岛之行特别幸福!”夜色中,一位澳门跑友笑容灿烂。

本次活动由江苏海州湾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连云港市体育总会及连云区体育总会共同主办,连云港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力然赛事连续五年运营。本次赛事将连云港山海相拥,港岛环抱的独特魅力及连岛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海岛人文风情得以充分展现,进一步扩大了连云港市及连岛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