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上云台山给游客满满安全感

信息来源:连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6 浏览次数:

5日上午,记者在海上云台山景区门前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给游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检票口,一名工作人员边用温度计给游客测量体温边登记着游客的个人信息。眼下,我市已进入常规旅游旺季,在用心服务游客的同时,景区也通过落实防疫措施为游客带来安心舒适的旅游体验。

“我们配备了体温计、一次性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参团游客报名需准备好‘健康码’,体温正常才可以出行。”景区负责人苏琪说,“景区复工以来我们从严抓好测温、验码、保间距等防疫措施,着力把‘先预约、控流量、防聚集、重防护’的要求落到实处。”

按照国家、省相关通知的要求,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景区严格执行接待游客总量不突破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50%的上限。为了严防人员瞬时聚集,景区还在游客中心、检票口、交通集散点、交通接驳点、狭窄通道、购物餐饮点等游客容易拥堵的区域增派人员,全力加强巡视巡查力度。

不仅如此,景区还定时在游客中心检售票口、公厕、扶手等开放区域消毒,并在合适位置设置了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供游客使用。在游客中心、万寿谷入口正门设置1米排队线和体温检测通道,配备必要的人员和设备,加强清洁消毒力度,安排数量充足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体温筛检、佩戴口罩检查及人员疏导等防控措施,结合实际,配套使用“健康码”核验等手段,通过完善、严格的应急防控措施,为游客带来美好的暑期旅游体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