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区举办“双拥共建”走进军营慰问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海州区 孙瑞 发布时间:2019-07-29 17:02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五点,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中国人民解放军94249部队、海州区文明办、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海州区文化馆、海州音乐家协会承,江苏海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荣耀七十年 浓浓海州情”系列活动之海州区“双拥共建”走进军营慰问文艺演出,在海州区驻连某部队热闹开场。

本次演出共14个节目,演出在拳体操表演《匕首操》中拉开帷幕,驻连官兵们令人热血沸腾的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模特走秀《万泉河水》、女声独唱《边关有我》、男女声对唱《中华好家风》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舞蹈《燃烧卡路里》、歌曲《青春纪念册》、萨克斯表演《康美之恋》、女生独唱《为了谁》《九儿》、喊麦《人民子弟兵》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女声小合唱《党旗更鲜艳》、朗诵《在欢呼的人群中》、男声独唱《越战越勇向前冲》《等待》等收获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舞蹈《藏歌唱起来》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演出,丰富了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部队官兵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海州区文化馆以实际行动为海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