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展”在东海县博物馆开展

信息来源:东海县 朱磊 发布时间:2020-07-15 18:47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由江苏省文物局、常州三杰纪念馆主办,东海县博物馆承办的“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展”在东海县博物馆开展。

常州三杰 海报 小样.png

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是常州人民的儿子,也是江苏人民的儿子,誉为“常州三杰”。他们都曾积极投身五四爱国运动,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选定马克思主义作为毕生信仰,执着担当、矢志不渝,始终以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不懈奋斗。他们的信仰与理想、责任与担当、伟大贡献和崇高精神,始终闪耀着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将永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史册,给人启迪,让人怀念,催人奋进。

三杰生平事迹展板 (90 X120)_页面_01.jpg

“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展”共有图版44块,珍贵照片200余张,展期截至8月10日。

IMG_6130.JPG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举办《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展》,旨在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创造中华文明新辉煌,勠力同心,砥砺奋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