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开发区举办2019年文物保护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30 17: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文物保护工作,提升各级干部、文物从业人员、相关责任人员文物保护意识、业务素质及管理能力,确保全区文物安全,7月26日上午,开发区在新海连大厦310会议室举办2019年文物保护专题培训班,涉及文物保护的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文体中心以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重点文物保护研究所所长高伟主讲。他用PPT的形式,从文物的概念、开发区文保单位基本情况、保护文物的范围及内容、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工程申报、违反文物法规行为及案例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文物保护国家政策到典型文物破坏案例,从开发区文物整体情况到国家级文保单位藤花落遗址的来龙去脉,高伟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认识到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认识到尽可能完整的地保留祖先留下的珍贵遗产并使之传之于后世,是我们这一代人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